评论区
かずいち
啥时候跟小冰也搞一起了啊……哪一话让我看看
さちも
添狗不得好死,,这话确实有它的道理[:a马赛克:]
星野藤
雨总,,,祝你生日快乐!!!福乐安康!!
Dite
好短啊[:a催更:][:a催更:][:a催更:][:a催更:]
itz
有点烦了!!!!!!!又要等下个星期。。。。。。要不主笔在加一卷!!!
정다금
作者:看来吊胃口才是漫画的精髓
임애주
不是,,,这位同学,,你这是在开完笑还是认真的,,如果是认真的,,那真的有点过分诶
海灯火
为什么不更新了呀??我还想知道后面的剧情是啥??[:a催更:][:a威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