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라유안
总不能跟范进一样是写的东西乡试考官看不懂吧????然后举人考官看得懂
ウノハナ
所以,,,,何雀真名叫啥,,,我也想知道,,好土????何麻子??
にたこ
这漫画是不是也换画师了,,感觉一些细节地方画的没前面好,,,当然也可能是老朽看错了
青井秋
烧🐔!![:a可爱:][:a可爱:][:a狗头:]
ヒジキ
我的脚趾真管用
IYZ
张铁柱的手机铃声是鬼新娘吗??
イサコ
永远都是利益之争!!!
エンゾウ
诶,,,,画的确实离谱儿,,,太大反而不真实,,,,也不好看!!!!但皮鼓画的还行,,,,肥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