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论
沙村广明
额,,,,我有点不理解,,,邮件的图片上是两个人,,可是下面为什么要写“你好”而不是“你们好”,,,可能是我想多了吧。。。
松本花
只有我一个人去前面找钱队那句话了吗????
志村贵子
在更一章吧!!!我什么都会做的不要啊又要等一周了
재율랑
過程呢????數學老師沒教作者過程是很重要的嗎??[:a生气:]
额,,,,我有点不理解,,,邮件的图片上是两个人,,可是下面为什么要写“你好”而不是“你们好”,,,可能是我想多了吧。。。
只有我一个人去前面找钱队那句话了吗????
在更一章吧!!!我什么都会做的不要啊又要等一周了
過程呢????數學老師沒教作者過程是很重要的嗎??[:a生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