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レゥル
这城堡还有苏难留下来的大礼,,,这固若金汤的堡垒反而会成为困住你们的囚笼啊[:a无奈:]
郑进彩
超愛了,,這畫風
円场喜与
爽文无脑漫画看多了,,,,忽然来个脑子开挂的主题,,,配合比较严谨的剧情,,让人耳目一新
三白糸
只有我觉得菠萝他妹这侧脸很好看吗??[:a思考:][:a思考:]
김파스
人物画的很好,,,内容逻辑性很强。。。。
一色藤
只有我觉得菠萝他妹这侧脸很好看吗???[:a思考:][:a思考:]
おまゆ
宁寒这种双标高高在上的心机婊某种程度上比其他反派还要感觉恶心
坂崎春
老师,,,番外还更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