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金井桂
哈哈哈哈一口气吗,,,,想想都爽,,,天启篇好短,,,根本不给看,,,,会有其它番外吧😍😍😍
倂秀氏
这一幕的瑞瑞妈看到瑞瑞好温柔
大男人
看一下画了一个半小时本人画的不好
さはる
不读历史的人写穿越剧,,只是爽文罢了,,,推荐读者看看《明朝败家子》,,,比你的作品有深度,,,,还比你作品爽。。。。
皐月文
啥时候跟小冰也搞一起了啊……哪一话让我看看
夜行星
这两太子有病吧,,,赘婿帮他俩爹护国时候他俩在干嘛
练生。。
画风一般,,但喜欢这种谋略的漫画
かんち
原來聞腳底板可以知道血脈我覺得一年不洗腳讓作者幫我檢測血脈[:a笑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