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伏夜俄
大家且看且珍惜吧,,,,认爸后的剧情崩得太厉害,,,简直就不像同个作者的风格🥲
乱痴气
作者你太懂人心了,,,你偏偏卡在这种一人一刀的地方,,,,你知道读者生吃你的想法都有
さき宛
国君现在出了一大口恶气,,恨不得昭告天下自己慧眼识珠,,,啪啪啪打所有人的脸[:a笑哭:]
おだやか
唉太过优秀的人就如夜空中耀眼的流星转瞬即逝
모히또
入个场入了一个月
あさひ
帅帅的雨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又是被帅晕的一天
富贵鼻
沈浪这雕是要搞特种连然后组成特战团。。一团顶一国。。。现代战术压倒落后文明。。。。
もちゃろ
想不吃刀子真的很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