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이금산
好吧好吧[:bjqgx|熬夜:]
舟斎文子
为什么不更新了呀???我还想知道后面的剧情是啥????[:a催更:][:a威胁:]
涟ライカ
啊啊啊啊啊!!!!!!!!!!!!!!真的很好看,,,,好友推荐看的结果真的很好看啊
美神はる
巨好看,,我的CPU都转不过来了。。。
くれせ
为什么我画到凌晨的画,,拍出来这么丑……啊啊啊
めがね
一些个道德败坏的妖孽,,,,皇帝根本不怕这种货色来抢皇位,,,就算抢了老百姓也不服啊
Mal
拿图喵一声
しぐしろ
啊啊啊啊啊,,这才第几话,,,要告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