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论
蝶羽攸
史上最强赘婿是我看过最完美的漫画,,,,没有之一
Munk
这个封面真哒!!!!!!!!!!!!!!好好康!!!!!!!!!!死这了……~
如月瑞
新人物挺帅的,,,但是如果是坏人,,,,那对我没用,,,长得帅也得给爷死。。。
倂秀氏
还能看一段时间,,搬到三王子之后就没必要在买了!!!
史上最强赘婿是我看过最完美的漫画,,,,没有之一
这个封面真哒!!!!!!!!!!!!!!好好康!!!!!!!!!!死这了……~
新人物挺帅的,,,但是如果是坏人,,,,那对我没用,,,长得帅也得给爷死。。。
还能看一段时间,,搬到三王子之后就没必要在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