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价
永井三郎
抱着抱着然后就滚上床了是吧[:a狗头:]
朴世谈
对啊,,,感觉太突兀了,,并没有一体的美感。。。反正看了这么多coser,,真没觉得有顺眼的[:a无奈:]
御景椿
没文化的乞丐,,,,而且还是半残疾,,,,想要一个半月之内中举人,,,简直是天方夜谭,,更离谱的还是11个人
ROW
虽然是回来重刷过无数遍的,,,但是看到这章还是激动的手机都掉了
榛名仁
够用,,,,快给我更
四宫和
我算是明白了,,,看这部漫画需要带脑子[:bjqgx|喝茶:]
抱着抱着然后就滚上床了是吧[:a狗头:]
对啊,,,感觉太突兀了,,并没有一体的美感。。。反正看了这么多coser,,真没觉得有顺眼的[:a无奈:]
没文化的乞丐,,,,而且还是半残疾,,,,想要一个半月之内中举人,,,简直是天方夜谭,,更离谱的还是11个人
虽然是回来重刷过无数遍的,,,但是看到这章还是激动的手机都掉了
够用,,,,快给我更
我算是明白了,,,看这部漫画需要带脑子[:bjqgx|喝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