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价
さばみそ
不愧是上岸画师,,,不减当年啊?[:a好嗨:][:a马赛克:]
キカ糸
爽!爽!爽!太爽了。。。。。。。。。
刘胜裴
怎么好多漫画必须充钱看了,,,开了会员的阅点没用了
柏木真
我觉得还好吧,,虽然比例过于夸张,,,,偶尔也能接受
北野仁
那作者能不能画个双马尾的雨总呢????[:a狗头:][:a狗头:]
近藤旭
加油,,我也要中考了//冷暖.:蛇精????[:a狗头:][:a狗头:]
不愧是上岸画师,,,不减当年啊?[:a好嗨:][:a马赛克:]
爽!爽!爽!太爽了。。。。。。。。。
怎么好多漫画必须充钱看了,,,开了会员的阅点没用了
我觉得还好吧,,虽然比例过于夸张,,,,偶尔也能接受
那作者能不能画个双马尾的雨总呢????[:a狗头:][:a狗头:]
加油,,我也要中考了//冷暖.:蛇精????[:a狗头:][:a狗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