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ウノハナ
这个妃子后来怎么了惹到木兰下场应该不咋地吧
ココミ
浪爷最后都成神了(纬度意义上),,,,但基本是后期了
古矢渚
开始认亲了,,这是他夺嫡的关键一步,,认了亲就有了靠山,,,,就有资格一战了[:a称赞:]
李华成
为什么吃过饭他和三皇子就是敌人了,,,,他不是和大皇子关系不好吗??那要跟三皇子也交恶,,那就要对付两个皇子???
藤松盟
兰疯子以后做官,,,过上了富足的生活,,,有了固定工资,,,挥金如土,,,,常去青楼,,,嫖遍美妞,,,人送外号,,,金常嫖
鹰丘志成
家人们,,我来搞事了
金智英
过了啊沈浪,,,要学学司马懿,,别学韩信[:a狗头:]
铃仓温
对啊,,感觉太突兀了,,并没有一体的美感。。反正看了这么多coser,,,,真没觉得有顺眼的[:a无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