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论
お米太郎
少年歌行!!![:a可爱:][:a可爱:]
ココミ
玩个游戏真的会被笑死,,,,雨总对不起我先笑了[:bjqgx|生气:]
七ノ日
拳头不应该是砰砰之声吗巴掌才是啪啪之音呐
夏本夕子
我觉得画的不好看,,就是来看剧情的,,,,真小可爱的能拖啊,,,还是永久券
少年歌行!!![:a可爱:][:a可爱:]
玩个游戏真的会被笑死,,,,雨总对不起我先笑了[:bjqgx|生气:]
拳头不应该是砰砰之声吗巴掌才是啪啪之音呐
我觉得画的不好看,,就是来看剧情的,,,,真小可爱的能拖啊,,,还是永久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