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价
上田规代
跟沈浪这种人打架就跟蝙蝠侠打架一样,,,,必须现场就打,,不能约架,,,不然到时候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源一実
虽说后面确实赢了但是我记得更多的不是靠武功而是智谋,,沈浪自己的肉体武力值还是很低的)
天城れの
最后这两张图都可以当情头了[:a狗头:]
こん炉
我就喜欢这种完全尊重原著的,,,,有种梦想成真的感觉,,加油!!
えい吉
[:a狗头:]你看看你最后这两张图,,,,整的像完事后
ちふゆ
难道他们是开车了吗????有点没看懂。。。[:a思考:][:a思考:]
跟沈浪这种人打架就跟蝙蝠侠打架一样,,,,必须现场就打,,不能约架,,,不然到时候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虽说后面确实赢了但是我记得更多的不是靠武功而是智谋,,沈浪自己的肉体武力值还是很低的)
最后这两张图都可以当情头了[:a狗头:]
我就喜欢这种完全尊重原著的,,,,有种梦想成真的感觉,,加油!!
[:a狗头:]你看看你最后这两张图,,,,整的像完事后
难道他们是开车了吗????有点没看懂。。。[:a思考:][:a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