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点评
百瀬あん
哦,,,,我的天哪!!瞧瞧这线稿,,,,要是上了色那简直和老彼得家的奶油蛋糕一样棒极了!![:b奸笑:]
さちも
真没有be??!!!!不信!!!!!!!!!!!!给我解释一下岚岚的事!!!!
カキネ
啊啊啊!!这个好可爱,,,好甜啊[:a快乐:][礼貌取图,,取图吱一声谢谢]
二体目
拿图吱一声,,,,谢谢啦!!!
野萩あき
没事的没事的我一直在哭
哦,,,,我的天哪!!瞧瞧这线稿,,,,要是上了色那简直和老彼得家的奶油蛋糕一样棒极了!![:b奸笑:]
真没有be??!!!!不信!!!!!!!!!!!!给我解释一下岚岚的事!!!!
啊啊啊!!这个好可爱,,,好甜啊[:a快乐:][礼貌取图,,取图吱一声谢谢]
拿图吱一声,,,,谢谢啦!!!
没事的没事的我一直在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