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カキネ
是真的,,好心疼,,抑郁症,,焦虑症,,人格分裂,,每晚吃安眠药,,,,难以接受
りーるー
动画打了马赛克,,,看不清脸,,,,这个差点吓死,,,手机屏还离得很近
とわか
别人有大傻这样的神保镖,,计谋又几乎无失,,自然不像你一个君王那样担这忧那[:a狗头:]
深井结己
无脑看就完事了,,别带脑子看,,,但我为什么总感觉这个木兰有点牛头人呢
水田ゆき
求求你了,,,,再更一画吧,,你要他们做什么他们都愿意的
ウノハナ
这城堡还有苏难留下来的大礼,,这固若金汤的堡垒反而会成为困住你们的囚笼啊[:a无奈:]
めがね
又是下周见了兄弟🚪[:a无奈:]感觉没上一画那么多
김공룡
为什么我看的被挡上了哪位能告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