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论
变种水母
看个漫画给自己看恶心了,,,我不敢喝奶茶和吃巧克力豆了
柊柾葵
拳头不应该是砰砰之声吗巴掌才是啪啪之音呐
三胞胎
跟沈浪这种人打架就跟蝙蝠侠打架一样,,,,必须现场就打,,不能约架,,,,不然到时候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神田猫
最后这两张图都可以当情头了[:a狗头:]
看个漫画给自己看恶心了,,,我不敢喝奶茶和吃巧克力豆了
拳头不应该是砰砰之声吗巴掌才是啪啪之音呐
跟沈浪这种人打架就跟蝙蝠侠打架一样,,,,必须现场就打,,不能约架,,,,不然到时候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最后这两张图都可以当情头了[:a狗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