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完剩下点卷就卸载,,,跟我有同样想法的扣1
浅浅的晒一下我p的图[:a可爱:]
不知道自己几斤几两,,碰到不该碰的人就是该死,,恶人就得有恶人磨!!!!爽歪歪!!!
三皇子比太子好点,,,但也只是好点了,,,另外沈浪这小嘴和舔了蜜似的是真甜啊
图来,,吱一声就行!!!!!!!
这好办啊,,,,三国水浒西游记,,,,说岳隋唐杨家将,,,说几年都不重样
记录人类幼崽迷惑又可爱的日常——原来带娃是场爆笑又温情的生存挑战
一个七十年代生人,,通过漫画和文字将那些年的生活状态、、、、遇见的人、、、、经历的事,,,娓娓道来。。没有宏大叙事、、、、只有家长里短,,,,没有离奇科幻,,,有平凡经历。。。。一段记录罢了……
世间万家灯火,,,每一扇门后的每一个人都有一个只属于自己的故事,,,这个故事也许是和家人有关,,也许是朋友或同事。。。也许很多人和你一起见证了这个故事,,,也许从始至终都只有你自己知道这个故事。。。。这个故事也许温馨的令人怀念,,,也许残酷的让人无法承受。。。虽然你我不曾亲生经历过,,但是它一定在某个不为人知的地方发生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