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すめし
谁懂啊,,,我第一次画错错,,,好像还可以哟
高桥しん
有没有40级以上的大佬,,,,出来评论让我康康[:a滑稽:]
バーグ
速速更新,,,,作者多更一堆月票等着呢,,,,更的慢就看盗版!!!!
朴建厚
最近天气冷了,,,,你一定要注意更新啊!!!不要管身体
侠行马
完美!!![:a无奈:][:a无奈:][:a狗头:]
仓桥トモ
作者,,我我想……(突然大声)想看雨总女装!!
손개피
不是,,二皇子这么早就出场了嘛????他不应该在三王辞让后才出来接过越国王位????
이아루
剧情很好看可惜要永久券如果是借阅券就好了,,,非常棒的一部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