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留言

SIO

为什么吃过饭他和三皇子就是敌人了,,,,他不是和大皇子关系不好吗???那要跟三皇子也交恶,,,那就要对付两个皇子????

青山十三

不是,,,,为什么骚冰现在都没有以前好看了啊????[:a无奈:]

푸죠킹

老师身体最重要,,我会一直等着的,,,,真的很喜欢老师的画风,,,,无论多久我都会等,,,,因为真的真的很喜欢,,老师加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