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论
たんぬ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那张卡片好像被丢进尸水里面吧??那瑞瑞……
御景椿
哈哈!!!![:a狗头:][:a狗头:][:a狗头:]
こん炉
🍅你有毒啊,,,没事投什么阴间广告,,,,刚看完cp发糖下一秒就被吓一跳
おまる
这老皇帝非常易怒啊,,,第一次出场的时候黑发,,现在已经花白了,,,,感觉有一天会被气死[:a无奈:]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那张卡片好像被丢进尸水里面吧??那瑞瑞……
哈哈!!!![:a狗头:][:a狗头:][:a狗头:]
🍅你有毒啊,,,没事投什么阴间广告,,,,刚看完cp发糖下一秒就被吓一跳
这老皇帝非常易怒啊,,,第一次出场的时候黑发,,现在已经花白了,,,,感觉有一天会被气死[:a无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