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マミタ
做个好人罢了
柚りゆう
楚军开场可劲喊。。。王者之后气的惨。。。吐槽浪哥啥不敢。。。。血压气到喷地板。。。。
无味子
emmm又重看了几遍…发现这里有画过唉???别在意???不怎么好看?(全发是因为懒得再发贴)
野萩あき
不是呀,,,怎么不更了呢,,都一个月过去了吧,,,,大大们快更新叭
文川じみ
我想要几个赞
色野イト
我的怎么回事儿????我刚看完这集,,怎么就弹出一个男婴被两名女童杀害呢
李华成
那他干嘛不改造下自己??不打架也能强身健体啊
불가마
求求你了,,再更一画吧,,你要他们做什么他们都愿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