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价
めえお
同兄而眠,,饿了!!![:a可爱:][:a可爱:][:qieniangqixi|贴贴:]
YUL
emmm,,,,快两个月了
알버트
这次断的太刻意了,,,我这个老读者有点不能接受了。。。
猫の涡
宁元宪虽然不是沈浪它爹,,但是跟亲爹差不多。。
絵津鼓
剧情很有趣,,,,这部漫画里的所有人物都画得很美,,很喜欢这种画风,,,很漂亮
金井桂
百分之一加百分之九十九!!
同兄而眠,,饿了!!![:a可爱:][:a可爱:][:qieniangqixi|贴贴:]
emmm,,,,快两个月了
这次断的太刻意了,,,我这个老读者有点不能接受了。。。
宁元宪虽然不是沈浪它爹,,但是跟亲爹差不多。。
剧情很有趣,,,,这部漫画里的所有人物都画得很美,,很喜欢这种画风,,,很漂亮
百分之一加百分之九十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