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留言

ウチヤ

宁政画丑点都行,,,愣是画个黑皮,,,画个黑皮就算了评论区竟然还有认黑子当大坝的🤢

설탕쨈

我只想知道,,,,现在阅点还有啥用

ちふゆ

明天应该可以打完了吧,,,,想看打脸环节[:a狗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