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论
つし子
只有这个漫画守住了底线,,阅点还能抵扣100%,,,开个会员变成了小丑
ヒサオ
沈浪这招有点下三滥了。。可否再下三滥些[:a狗头:]
桃季さえ
加油,,,我也要中考了//冷暖.:蛇精????[:a狗头:][:a狗头:]
市川けい
张翀这个反派写的太好了,,,,反派的目的非常正当甚至远远高于主角,,,这就是完美的反派
只有这个漫画守住了底线,,阅点还能抵扣100%,,,开个会员变成了小丑
沈浪这招有点下三滥了。。可否再下三滥些[:a狗头:]
加油,,,我也要中考了//冷暖.:蛇精????[:a狗头:][:a狗头:]
张翀这个反派写的太好了,,,,反派的目的非常正当甚至远远高于主角,,,这就是完美的反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