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评论
LSD
原著里,,,卞妃虽然没有倾国倾城貌,,,,但也是端庄大方,,,一身贵气的,,,,这里感觉把卞妃画的太普通了,,有点像冰丫鬟
野大豆
看到这么邪性的东西,,突然感觉随便给自己以外的人以关心的名义,,,,为自己私欲求取一些东西,,,真的很不好!!!!
大麦茶
你俩牵着手走呀!!
东云瑞稀
吴王才是真的惨,,,按理说必赢的局面可惜碰到开挂的。。。。
立野真琴
浪爷:神金,,,,我一个赘婿吃软饭就OK了,,谁要看你们脸色啊!!!!恼得我烦了就通通鲨了[:a笑哭:]
日野晶
怎么还不更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