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论
伊月一
哈哈哈哈一口气吗,,,,想想都爽,,天启篇好短,,,根本不给看,,,会有其它番外吧😍😍😍
G.D
这期是不是换助手画的,,感觉画工画风分镜明显退步啊。。。。
淀川ゆお
好看呀,,,,2022年开始追的,,,,然后一直看到现在怎么说就是画风很好看,,嗯,,,对😍
ともち
还好我有先见之明
哈哈哈哈一口气吗,,,,想想都爽,,天启篇好短,,,根本不给看,,,会有其它番外吧😍😍😍
这期是不是换助手画的,,感觉画工画风分镜明显退步啊。。。。
好看呀,,,,2022年开始追的,,,,然后一直看到现在怎么说就是画风很好看,,嗯,,,对😍
还好我有先见之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