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直江犀
拿图吱声[:zgxdheizi|yyds:]
さちも
求图!!!!//忘₀:我有我有
橡果人
看过小说的能给我说说吗??三王子的母亲和陛下都是黄皮肤,,,,为啥他是黑色的??????????
源一実
作者画的这么慢,,为什么还要投月票
淘气鬼
画风巨好看,,,,剧情也有很多细节,,伏笔铺垫环环相扣,,人物形象也非常好
那木渡
为什么我感觉前期毒太深了
밤만득
就是上天赐给你这个破孩子,,你才能逢凶化吉,,,狠狠的抽每个人的耳光。。。。看把你乐到high了。。
ヒサオ
真没有be???!!不信!!!!!!!!!!给我解释一下岚岚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