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价
洪班长
吴王才是真的惨,,,按理说必赢的局面可惜碰到开挂的。。。
豆腐渣
雨总做梦居然在想这个~~嘿嘿嘿雨总,,,你的腰还疼吗????[:a狗头:][:a滑稽:][:a嘿嘿:]
LSD
车就这么走了???尊龙时凯还没看到车呢[:a黑线:]
我岛ヒロ
明码标价,,,,这龙血纯天然无污染,,,只赚傻子的钱[:a狗头:]
あたる
画了一个雨总,,,,求轻点喷[:a苦笑:][:a苦笑:]
ウノハナ
画风就是国宴!!真的好美,,戏剧那里的人物都画的好好看!!!剧情有点高级。。。。。。。。好多有的没的知识,,,,真的巨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