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ゆいつ
完美。。。。。。。。。。。。。。。。好看没得说。。。。。。。
四宫和
求求你再更一话吧,,,评论区的ta们什么都会做的😭
koi
看过宫斗剧吗??每个皇子最后不夺嫡,,,,就只能谋反,,要么就被发配边疆做边远侯
LSD
以後皇上都要看沈浪臉色做人了[:a狗头:]
さばみそ
我有未删减版的车,,,,幸亏截屏截得快,,,从头截到了尾
重い実
好难啊,,,,画的好丑。。。。。。
本庄りえ
后面那个桌昭颜死的老惨了,,,,被挂在马后面生生拖死,,
林久美子
这剧情也要拖啊???一分钟不到就没了这么短我就弃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