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价
千野ち
父亲是国君,,,,母亲是苏妃,,两个黄种人能生出来黑种人吗???这对吗???
frog
果然,,自古以来天时地利人和缺一不可。。虽然是剧情推动,,,但一直如此。。
やまち
我觉得还好吧,,,虽然比例过于夸张,,,,偶尔也能接受
るみあ
晚睡的孩子有糖吃
藤崎こう
所以何雀到底是好人还是坏人
金泰勋
宁政真是个好孩子,,成长经历这么曲折还没长歪
父亲是国君,,,,母亲是苏妃,,两个黄种人能生出来黑种人吗???这对吗???
果然,,自古以来天时地利人和缺一不可。。虽然是剧情推动,,,但一直如此。。
我觉得还好吧,,,虽然比例过于夸张,,,,偶尔也能接受
晚睡的孩子有糖吃
所以何雀到底是好人还是坏人
宁政真是个好孩子,,成长经历这么曲折还没长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