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价
塔夜缀
太喜欢了,,,,画风也在我的心巴上,,,,以前就看过,,现在从看还是好喜欢
羽澄しろ
看一下画了一个半小时本人画的不好
榛名仁
不愧是上岸画师,,不减当年啊?[:a好嗨:][:a马赛克:]
강복치
这是删掉的哪两章~还有要图来
鸭尽かも
[:bjqbq2|思考:]看来他们都撒谎了,,,难道是意外吗
朴世谈
我上一次看到这么好看的#·兔兔#还是在上一次,,入股不亏
太喜欢了,,,,画风也在我的心巴上,,,,以前就看过,,现在从看还是好喜欢
看一下画了一个半小时本人画的不好
不愧是上岸画师,,不减当年啊?[:a好嗨:][:a马赛克:]
这是删掉的哪两章~还有要图来
[:bjqbq2|思考:]看来他们都撒谎了,,,难道是意外吗
我上一次看到这么好看的#·兔兔#还是在上一次,,入股不亏